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就是来闹的呢:P

…….

越来越少去对内在的自己说话了,对,即使是独处的时候。

脑子总也是在放空,什么都不去想,总觉得好累好累

厉害的关系,我看着了,而我,所能够做的似乎也是沉默,任由尴尬的气氛在你我之间

存在着.. 然后,说着鬼的话来好企图暂时性的想去掩盖谁人不安的情绪?

便又是一遍遍的解释这一切又一切,知道的事实——不能说,然后,开始一遍又一遍地

做着一项又一项既不不愿意有没有未来的工作。想推,也想退,却是没有什么好办法的呢。

还是不想把场面弄得那么的难看,毕竟相处一场,没有必要让谁到最后都带着伤口。

那么,便是累了。而我,在事情发生以后,总也是用着开玩笑的语气去描述所有的经过..

是的,就连自己,也都刻意去忽略了,那个内在的自己的感受,那么一遍遍的催眠自己:‘没事情的没事情的呢’。

然而,却又是有些什么音乐,有一些的文字,总是提醒了自己总是难过的事情

有很多的感受,说实在的,并不是说,不说出来就代表很多的事情不曾发生过了呢。

台上我做,台下你望,你想看的戏.. 而你,却也总是在最紧要的关头给了我最最难堪的窘境的呢. ..而我,总也是躲在一旁安静的舔舐伤口,静静地等着,也许过多一下下、还是明天你总会再一次跟我说话,就像缘生的那一刹那一样

虽然,一切都变了

你说, 我累成这样还不愿意睡, 还奢望讨好谁?

你也同意不值得流泪, 那麽我就尝试好好睡

先睡一睡 ,你就帮我盖盖被..

这都什么时候了?怎么还是不想睡?,我反问着你。而你,只是无声的看着我微笑,因为你知道,我崩溃了,在与你独处的当儿。

在你面前不用口是心非,毕竟,没有谁比你懂怎麽去安慰——而我,从来也不想被安慰或去安慰谁?

那么的努力,那么的拼命,对着所有的事情,试了又试、试了又试,到现在看起来怎么总也好似不曾努力过?结果怎么总是不如预期中那么好?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够好?一定是的,那么,别人说出来的肯定,也千万不能听错了,那些不过是礼貌的安慰

多少个又多少个午夜,我想就那么样逃了对,就那么没命的逃,逃到另一片土地上,再一次开始我的生活,尝试去兑现自己的梦想至少为自己活一遍..

然而,天亮以后,总也是要自己再去试一试这里的生活,不要那么轻易的放弃

虽然,那一种想回去念书的的想法一直不断在燃烧着,仿佛要烧尽的灵魂一样似的..

看着他们,心中总也是想念的呢。然而,我却不会让自己去说出来。毕竟,我清楚的明了,对于他们的想念,总是不说、不明确的承认来得好,虽然,他们都是如同家人般的好兄弟..

当初的坚持,现在经已让自己很怀疑的了..

什么都已到了瓶颈,是的,都到了瓶颈.. 尝试要去做些什么努力,却又没有一些改善,

这之中,不变的是——自己的死守,还有碰到瓶颈的事情。

也不是不再会叹气了,只不过,我把感叹的事情变成了一种自己的事情..毕竟,这总是让听的人感到困扰..那么,也把沉默变成忏悔吧? 无路可退的当儿,也许还能够无言已对

你曾经让我变得不孤独, 也是你让我更孤独然而,却也没有何苦不何苦的事情了呢。

更也无所谓怕不怕、 寂不寂寞,该怎么就怎么就好了呢。

‘我是你永远的绝配

直到白头偕老依然在约会

对镜自照不用口是心非

在没有谁比你懂怎麽去安慰

在寂寞也有自己品尝自己的滋味 对不对?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