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0, 2011

10082011

201172日,在暮色降临不久以后,我便也是拖着行李箱登入了飞往吉隆坡的航班机门。是的,我回来了。

一年前,离开这里的时候,我刻意忽略了那些不舍又不舍的心情;一年以后(或许说350个日子以后),在飞机升空的那一刹那,我还是同样的让自己平静下来,压抑着一切的不舍又不舍的心情。

其实在四月份结束以前也就有了离开的想法,然而,当时也总是因为不舍而决定把计划挪后了.. 没想到,到了五月份,短程旅行结束以后,因为一些因素的关系,我必须要再度回来了..

如果说,当初离开这里的不舍是因为我爱的朋友们的关系,那么,今天回来这里,我不舍得原因也一定同样是关系于我最最亲爱的朋友们了。

那一夜,把机票给定了下来以后,心里除了难过还是难过..也并不是不明白,天下原来没有不散的宴席的这一席道理,只是不明白为什么、为什么突然之间就要向大家告别了

那以后,又去写了封辞职信,是准备在隔天上班就得呈交上去了呢。

最后的三十多个日子里,白天的时候,我总是在逗人笑,然而,在夜晚或是周末的当儿,我总也是一个人呆呆的听着歌曲出神.. 总也是在倒数着日子,日复一日,时时刻刻的在日记本上、日历上倒数着.. 夜晚临睡以前,总也是去细细地回想着,在那里的生活,仔仔细细地去回想,好似深怕自己忘了或是错过了一些什么美好的记忆一样的呢。

很多事情,很多遭遇,其实也是没有办法去凭着理智一一去解开了呢,那么,想不开的时候,总是要自己别再去想了

最后的一个夜晚,与我最最亲爱的朋友们去吃了火锅,心里非常感激他们。尤其是在最后的一个月里,总也是他们陪着我渡过的呢。

谢谢了,我最最亲爱的朋友们。

关于这里的工作还有房子也都是拜托fui给我找了,谢谢了,我的朋友。

最后的那个下午,整理过行李还有房间以后,还是一个人去了南亚的公园坐了一会。那一个公园,有很多很多的回忆,说的是,在刚到达,却又失业的日子里。在那里,我选了过去我常坐的石凳,静静的坐了一个下午离开公园以前,还是去看了那断了线的风筝想在无际的天空翱翔,却又回不去手中缠线的那一个..

那一天,下午五点以后,便也是离开这350天以来都一直居住的地方..匆匆地把房间看了一眼,便也是急着行李箱搬上车子了。吃过了鱼露米粉以后,便也是去机场了。

机票划过座位以后,便也是推着行李去了那一个位子。再也没有白色的车子等着我了,那里只有空荡荡的马路,对,再也没有什么了。我,默默地站在那位子前方,过了好久、好久,才进入了候机室。然后,在广播员要求航班乘客登机以后,才排着队登入了飞机。

机舱里,坐在暂时属于自己的位置上,眼睛不断地盯着窗外的景色.. 直到飞机加速并升空时,才在心里对机舱外的天空说:‘good bye my friends, good bye Sandakan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